close

我於一星期前去「愛買」逛商場,「愛買」內購物的人潮不算多,而且,每個人穿得不算厚重。

我在裡面逛起來,並且,順便買了一些自己無聊時,會吃且想吃的零食。

那是我從小就愛的旺旺大仙貝酥,口味可口,且充滿了不無聊的味道。

是在無聊的時候,最好的選擇。

 

下載.jfif

 

無聊時光好零食

 

而且,我還買了兩盒歐維氏的巧克力,一盒是72%的醇黑巧克力,一盒是85%的黑巧克力。

巧克力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也是無聊時或是心情低落時的好選擇。

無聊時光好零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無聊時光好零食

所以,我買了以後,在結帳時,特別好心情。

而,這樣的購物經驗,真的又帶給了我一次好的體驗。

因為,最近以來,我每到各大賣場,總是感覺到人的服務不若以前來得體貼。

而且,常常只能說大家愈來愈喜歡網購,所以,賣場也就不若以往來得生意興隆。

帶回家品嘗有樂趣,且非常能夠細細品味,在無聊時品嘗這樣的小點,真的已經使得時光不無聊。

更何況,這是我自己最愛的零食,雖然不是多大的零食,但是,真的已經有種知足感。

所以,雖然說知足常樂,但,我卻認為無聊時就要解決問題,絕對不要坐以待斃。

也因此,我個人認為快樂時,一定要把握快樂時光,而且,在快樂時光中,盡情地享受,品味有味。

讓自己盡情地快樂逍遙,有快樂也有自由,才是最好的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