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用過晚餐之後,我回到房間,打開手機。

決定看看我的蝦皮購物,然後,選擇我想要購買的東西。

說起來,蝦皮購物蠻方便的,也蠻好使用的。

是個還不錯的網購平台,它的方便在於賣家很多,而且,只要有註冊就可以開始使用。

我就決定開始使用,並且,也使用了一段時間了。

說真的,上面有許多優質賣家,他們的商品也很不錯,在購買上,真的很有樂趣。

雖然,我媽和家人都不怎麼贊成我買網購的東西,但,我真的買出了一些樂趣。

只是,我的心得是網購只要小心,買賣雙方互相信任有信用,基本上都不會出太大的差錯。

而且,買東西現在大多是貨到付款,只要記得簡訊一到,準時到超商領貨,基本上都是很安全。

因此,每次在電視新聞中看到一些買賣糾紛,通常都可以料到又是某一方不遵守約定,或是沒有尊重彼此,所以造成了買賣糾紛。

這都是給其他的人們一個清楚的教訓,如果你遵守買賣約定,而且,謹慎小心尊重雙方,那麼網購也可以成為一個愉快的經驗。

也會帶給你很不錯的購買經驗和方便,信不信,你下次試試看就知道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