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我一醒來,有種喜悅的感覺,原來是我昨晚用功的結果。

昨晚睡前,我特別做了一些功課,而且,反省了自己近來的做為。

覺得自己確實有應該改進的地方,這些地方,都是自己之前沒注意的地方。

然而,昨晚還是在睡前玩了一會兒的遊戲,才去酣然入睡。

於是,今天早上在我吃過了早餐之後,我打開書本來閱讀,決定自己真的要好好寫作。

一定要寫出一些好東西來,而且,是要令人滿意的。

那就是我的好作品!

因為,創作對我而言太重要了,也是我唯一的專長。

我現在沒有別的專長,只有一支筆。

所以,我僅能依賴寫作,來創作自我,並且,在作品中閱讀到自己的心聲,與自己對話。

這是一個好的決定,也是對自我尊重的決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