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種極珍貴的好香,名叫「月老萬緣香」,它是由數十種極珍貴的花材、藥材製成的,

也是用來招好人緣、尋找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、真命天女用的好香。

我覺得自己最近以來,真的是人緣也變差了,真命天子的下落也一直沒著落。

真的是連運氣也低迷的很!

所以,我真的很想去買來點點看!看看是否有這種好的效果?

說起來,我的真命天子一直都在人群中,只是我一直未能正式與他相遇。

我在找真命天子時,真的非常的辛苦,因為不是普通人的那種辛苦。

因此,我想要買來點點看!也許會有效果也說不定喲!

arrow
arrow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