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吃過午餐洗好了碗,我就跑回房間開始玩遊戲。

雖然我還沒有買任天堂 Switch 來玩,但是,我先玩玩手遊也是好的。

所以,我又多下載了幾個新遊戲,然後,分別在一整個下午都在玩遊戲

各個都是不同的新遊戲,有照顧動物的動物醫院,還有吃角子老虎遊戲,這些都是不同型態的新遊戲。

於是,我發覺這些遊戲只要不太用力去玩,就不會搞得自己太累。

所以,我都很喜歡這些新遊戲。

這就是新手遊新樂趣吧!

於是,我的新手遊就是如此的帶來了樂趣,也讓我有了一點不無聊!

 

吃角子老虎.jpg

吃角子老虎機

 

好運氣.jpg

超好運!他花1美元中了史上1931萬元破紀錄獎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