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迪士尼公主戒指.jpg

   迪 士 尼 公 主 戒 指

早上吃過早餐,我去萊爾富領包裹,而這個包裹是我在購物網站上購買的。

這個包裹是我訂購迪士尼公主的戒指和項鍊,所以,我去領包裹的時候,心情一直非常高興。

而包裹領回來之後,我打開來看,發現它的戒指很美。

只是項鍊有點小,而且,有點兒看不見它的鍊墜。

但,我還是很喜歡它,而且,我買了三個戒指。迪士尼公主的戒指

一個是樂佩長髮公主的,一個是貝兒公主的,另一個也是。

連項鍊也是貝兒公主的。迪士尼公主的戒指

所以,我真的很開心,而且會戴上好一陣子。迪士尼公主的戒指

今天就先戴上樂佩長髮公主的吧!

這對戒指和項鍊真的很美,雖說是公主系列的,卻是許多女性的少女心,

讓女性的心靈得到呵護、滿足,在心靈上充滿夢幻的感覺。

也許就是這樣,才令我特別的喜歡,也才有一種充滿夢幻的魔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